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上海中邦逼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于昨天全部结束,上海中邦队客场0∶0逼平重庆力帆,大连实德、天津康师傅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武汉队客场逼平上赛季中超冠军深圳队,两支“升班马”首轮尽管都是客场作战,却都力保球门不失,中超联赛首轮便爆出冷门。

  上海中邦队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进行得比较沉闷,初登中超赛场的上海中邦队
开场后踢得比较谨慎,没有外援助阵的重庆力帆队也不敢贸然出击。在经过上半场的试探后,下半场双方都在进攻中投入更多兵力,但最终都未能进球。

  北京现代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被视为中超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去年正是北京现代客场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上演了“罢赛”闹剧。尽管赛前媒体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但比赛过程并没有想像中的激烈。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北京现代队便遭到打击,阿莱克斯解围失误被沈阳队希德破门。上半场快结束时,陶伟策动攻势,耶利奇得球后面对守门员冷静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大连实德主场3∶0轻取四川冠城,攻进一球并助攻两次的邹捷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为抢眼的球员。上半场邹捷接扬科维奇妙传先下一城,下半场刚开场邹捷便回报扬科维奇,帮助后者把比分扩大为2∶0。第63分钟,邹捷反越位成功后将球传给王圣,面对空门的王圣轻松破门,把比锁定为3∶0。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5∶1大胜辽宁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