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花样滑冰总决赛落幕 张丹/张昊兵不血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24 云南日报
全国花样滑冰总决赛落幕张丹/张昊兵不血刃夺冠

  2005年“红塔杯”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参赛的50余名运动员,经过3天11场规定舞、创编舞、短节目、自由滑角逐出名次,在本次比赛总成绩排行榜上,名将张丹/张昊不出预料地夺取了冠军,冰上舞蹈的第一名由哈尔滨市小洋/王晨摘得,大庆石化的刘艳战胜名将方丹摘取女子单人桂冠,方丹名列第二,男子单人滑吉林的李成江毫无悬念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至此明星云集的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昨晚,张丹/张昊、李成江及丁扬、任重非等中国花样滑冰的顶尖选手为春城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演出使现场观众得到了一场美的享受。

  李 昀/文 周 方/摄(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