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足预赛解放军队狂进七球 200504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昌4月3日电(胡锦武、郑斌杰)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预赛江西南昌赛区比赛3日开赛。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四川、解放军和天津队表现不俗,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其中,解放军队的表现尤其受人瞩目,最终以7:0狂胜浙江队。

  当天下午进行的解放军队与浙江队的对抗中,解放军队球员发挥出速度快、体能好的优势,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了场上局势。开赛不到10分钟,小将李楠利用对方防守漏洞首先
攻入一球,此后解放军队乘胜追击,不断突破浙江队防线,并接连洞穿对方大门,最终14号姚玉坤以一记挑射轻松结束比赛。

  赛后,解放军队主教练白洁对队员场上表现十分满意,并表示将谨慎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打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此前进行的四川队与新疆队的较量中,四川队上半场首先攻入一球,随后双方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新疆队组织的多次反攻始终没能奏效,1: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山东队与天津队90分钟里以1:1踢平,在点球大战中,天津队以5:4获胜。

  十运会女子足球预赛同时在江苏宜兴市、江西南昌县、贵州贵阳市三个赛区进行,参赛的18支女足队伍将争夺11张十运会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