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季冠军赛杨文军扬威男子单人划艇500米 200504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浙江淳安4月3日电(记者公兵、方列)继在2005年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收获男子单人划艇200米金牌之后,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3日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再次夺冠,孟关良排名第四。

  代表江西队出战的杨文军一路领先,以2分02秒45夺冠。赛后他对新华社记者说:“感觉自己还没有放开,划得有点僵。”谈到自己从云南高原冬训后向水上专项能力转化问题时
,杨文军谦虚地说:“有一点进步。”

  国家队划艇组教练彭昊说:“今天风比较大,天气也比较冷,因此队员划得有点僵是正常的。我们从高原下来后,训练仍然以储备能力为主,针对比赛的速度训练不多。”

  辽宁队的王兵以2分04秒84夺得亚军,他在2日的男子单人划艇200米比赛中拿到第三。北京队的马校杰位列第三,成绩是2分07秒28。奥运冠军孟关良以2分07秒79排名第四。

  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比赛中,亚运会冠军、解放军队的刘海涛以1分52秒95夺冠;河南队的宋忠波屈居第二,成绩是1分54秒07;九运会冠军、广东队的陈泰以1分56秒35排名第三。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前三名之争几乎是2日女皮比赛的翻版,唯一不同的是次序有变。3日,上海队的徐琳蓓一扫前一天名列第三的“颓势”,以2分10秒73夺得第一;浙江队的钟红燕“掉”到第二,成绩是2分14秒73;广东队的王秀菱以2分14秒96排在第三的位置上。

  本次比赛是为今年的世界杯和十运会打基础,从4月2日至7日进行,共设6个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淳安县政府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