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称亚运村将按时完工 200504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阿布扎比4月3日电 多哈消息:多哈亚运会组委会3日称,总投资6亿美元的亚运村将按时完工。

  第15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06年12月2日至1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预计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总计411个项目的角逐。这也是四年一届的亚运会首次在西亚举行。

  多哈亚运会组织者周日表示,能接纳超过1万名运动员和官员的亚运村将在2006年4月完工。亚运村主管塔米米说:“全部工程都将按计划完成。”

  正在建设中的多哈亚运村由居住区、国际区和公共区三部分组成。居住区除为运动员和官员提供住所外,还包括一个休闲娱乐中心和一个大餐厅。国际区将为重要来宾以及媒体服务,也提供饮食。信息服务中心设在公共区。

  多哈亚运会结束后,这个亚运村将改建为一家医院。

  此外,能容纳5万观众、将举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哈利法体育场的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在今年8月完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