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们,你床铺底下有一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采访、出差自当是家常便饭。一个月的长差年年有,两三天的中超联赛更是提包就走。人在旅途,多少遇过一点险,今天我们就讲讲记者圈流传甚广的几个出差历险记。

  2001年的九运会,几乎全国的体育记者都聚到了广东。由于赛场分布较广,大家都要乘坐城际大巴甚至飞机往返于各赛场之间。《北京青年报》一位记者就是这样,把电脑包往头顶上方的架子上一搁,就在直达目的地的大巴上放心地打起了盹。到站,从架子上取下电
脑包,一切正常,这位同行就打车回了酒店。回房开工打开包一看,他才傻了眼:电脑变成了砧板,一块大木头他提了一路回来,唉!

  无独有偶,也是一位北京记者,也是九运会,也是电脑被掉包,只不过这回放的不是砧板,全是板儿砖。甭管是砧板还是板儿砖,要是这两人早发现,必定拿来拍死调包贼。可现在,吃饭的家伙都没了,还得满处找网吧。

  话说回来,丢个电脑丢点钱,都是身外之物,与性命无关。但出差遇上死人,你怕不怕?要是这死人就在你床底下,你怕不怕?真有人遇上过这事,这人还就战斗在我们身边。说他有次去浙江龙游开会,正好他本人就是龙游人,便趁着会议间隙回了趟老家。在当地颇具规模的一家宾馆开了间房,休息了一个来小时,便出门与老同学把酒言欢,直到第二天天亮才回来。

  走到门口他楞住了:屋里屋外全是警察。正好警察里面还有他一个小学同学,把他拉到一旁问:“你床底下有个死人你知道吗?”这位同事顿时后背滋滋冒冷汗。

  据说死者是一名上海出租车司机,被劫持到龙游后遇害。凶手就把尸体打包,放进了酒店的房间,这位同事住进这房间前,凶手刚刚退房离开。好在凶手卖车时,被买主发现后备箱有血迹,报了警,警察才根据口供找到藏尸的房间。

  一个女同事说,她是在酒店房间里听说这个故事的,当下巨寒,并由此落下毛病:酒店开房后第一件事,就得把床底下检查清楚,绝对不跟“那什么”睡上下铺。作者:旺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