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是坏小子谁也不比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

  鲍耶:无恶不作

  鲍耶曾是被英格兰足坛寄以厚望的球员之一,他在右路的表现不比贝克汉姆差,2002年前后也曾数次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但是球场下的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小子,酗酒、打
架、侵犯少女、虐待女友、种族歧视,几乎可称得上无恶不作。当初罗布森爵士决定从西汉姆联队引进鲍耶时,曾引发纽卡斯尔联队部分球迷的抗议。

  鲍耶最出名的事情就是2000年1月发生的酒后殴打亚裔大学生的丑闻。当时还在利兹联队的鲍耶和伍德盖特一起,在伦敦酒后攻击亚裔学生纳基布,导致后者重伤。两人因而被警方拘留调查,这一恶劣行径还引发英格兰中北部亚裔居民的游行抗议。

  那年的12月,鲍耶又在欧洲联盟杯比赛时,故意脚踩马拉加球员杰拉多的脸部,而被欧足联禁赛6场,录像显示杰拉多被踩后面部留有清晰的鞋钉印记。当时曾被誉为英国历史上最出名的球场“恶棍”的前切尔西球员哈里斯也自愧不如,称鲍耶“肯定是一个变态狂”。

  2003年10月,英国媒体曾经公布过的一次球迷调查结果显示,屡屡犯事的鲍耶以73%的得票率当选为英超“第一恶汉”,比排行第二的基恩(得票率为47%)足足多出了26个百分点。而他的队友代尔也以33%得票率当选为排行第三。

  代尔:强奸案帮凶

  “英超恶汉榜”探花的代尔也不是省油的灯。2003年轰动英国的球员强奸案,代尔就牵涉其中。虽然最终没有确实证据证明代尔也参与了恶行,但是至少案发的酒店房间是代尔开的。因此他被英国媒体称为那起强奸案的帮凶。结果纽卡斯尔俱乐部还是对他处以了9万英镑的罚款。

  还有上赛季,代尔和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发生矛盾,结果他和希勒联手挤走了这位功勋卓著的老帅。在纽卡斯尔队中,代尔绝对是个不好惹的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