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队友“窝里斗” 鲍耶和代尔场上互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挥拳相向的事在火爆的英超赛场上几乎每个星期都上演,而本队队友之间的拳脚互搏则极为罕见。上周末纽卡斯尔主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鲍耶和代尔代表着纽卡斯尔为球迷上演了难得的一幕。

  鲍耶和代尔各吃红牌

  阿斯顿维拉反客为主,场面上虽不是一直占优但比赛基本上按照他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当维拉队进到第三球后,“喜鹊”几乎放弃了抵抗。而在这不久,“雀斗”就出现了。

  当时鲍耶进入了对方的半场,在经过代尔的位置时,两个人突然莫名其妙地对峙起来,随后冲突进一步升级,代尔用手抓住了鲍耶的喉咙,后者也不甘示弱,挥起拳头就向对方砸了过去。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名纽卡斯尔的队友在场上互殴。

  纽卡斯尔的队友们被这一幕惊呆,卡尔首先冲了过去,试图劝阻两人;而最终,将两个人强行拉开的却是维拉队的巴里。随后裁判耐特冲过来,并基本控制了场面;鲍耶和代尔自然是各自吃到红牌而被罚下场。在离场的过程中,两个人再次揪在了一起,继续着他们的“战斗”,直到被候补席上的其他队友们拉开。

  事后双方互相道歉

  赛后,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将鲍耶和代尔一起揪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两个人看起来冷静了许多,并互相道歉。“我非常抱歉,”鲍耶说,“我想向球迷、主席、教练、球员以及所有关心纽卡斯尔的人道歉,包括今天看到我场上这一幕的家人。”

  “我也有同感,”代尔也说,“我想向我的队友、主教练、主席和球迷道歉,我们是队友,虽然有分歧,但不应该在5万人面前大打出手,我对此非常抱歉,尤其是在赛季如此关键的时候。”(任磊斌)
纽卡斯尔队友“窝里斗” 鲍耶和代尔场上互殴(组图)
  上图:鲍耶(左二)和代尔(左三)扭打在一起,连对手(左一)也过来劝架。
纽卡斯尔队友“窝里斗” 鲍耶和代尔场上互殴(组图)
上图:鲍耶的衣服被代尔撕破。

纽卡斯尔队友“窝里斗” 鲍耶和代尔场上互殴(组图)
上图:代尔被裁判出示红牌。

纽卡斯尔队友“窝里斗” 鲍耶和代尔场上互殴(组图)
上图:纽卡主帅索内斯将鲍耶和代尔揪到新闻发布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