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预赛拉开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贵阳4月3日电 (记者 侯少华 戴旭明)第十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预赛3日在江苏宜兴市、江西南昌县、贵州贵阳市三个赛区同时拉开帷幕,18支女足队伍将争夺11席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参赛资格。南昌县赛区:解放军队以7∶0狂胜浙江队;四川队以1∶0击败新疆队;山东队与天津队90分钟内以1∶1踢平,在点球大战中,天津队以5∶4获胜。贵阳赛区:河南队以2∶0战胜安徽队;北京队以5∶0大胜甘肃队;辽宁队2∶0胜陕西队。宜兴赛区:河北队2∶0轻取吉林队,上海队和广东队毫无悬念地分别以3∶0击败湖北队和山西队。

  预赛采取循环赛。90分钟内如果打平的话,将直接通过互罚点球决出胜负。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直接获十运会参赛资格。每个小组的第四名将参加在湖南湘潭进行的附加赛,争夺最后两个十运会参赛席位。东道主江苏队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史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