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 卡洛斯预料之中意料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国力被取消了注册资格,曾经在这个球队里当过主帅的卡洛斯感觉如何?记者昨天委托曾经担任过国力和安馨园两队翻译的李林先生对其进行了独家越洋电话采访。据李林介绍,卡洛斯说他当天就知道了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的消息,他说这一切在他的预料之中,意料之外。 

  我一直关心着孩子们

  据李林介绍,卡洛斯女儿的一个同学是华人,他经常通过其了解中国足球和国力以及安馨园的一些情况。

  卡洛斯说,虽然在国力只有短短的两年多时间,但他同队员们的关系就如同父子一般。回到巴西后,他一直怀念在国力和安馨园的那些美好的日子。

  国力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这多少在他的预料之中,也出乎他的预料。现在他最担心的是他的那些孩子们,他们今后的日子怎么过。他希望中国足协能妥善处理好这些事情,不要让球员们因为此事受到拖累。

  其实当他第二次被迫离开国力的时候,他就有一种预感,国力这样发展下去,迟早要出事。果然不出他的预料,这一切那个目前负责球队事务的王某人有责任,李志民也难辞其咎,毕竟李志民才是国力真正的当家人。 

  川陕之战我真想亲自指挥

  卡洛斯说他已经知道了江洪指责王珀在2003年的川陕之战中打关系球的事情,他坚决站在江洪一边。

  卡洛斯说,打四川队当天上午的准备会由他召开,当他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就感觉情况有点异常。以前队员开准备会非常轻松,但那一次大家都阴沉着脸。

  在他布置完了上场的首发阵容和基本的战术打法后,他曾告诉队员,经过他多次观看四川队的比赛录像,他认为国力队完全有能力在客场击败对手。然而事后的情况让他始料不及,王珀突然通知他首发阵容要变。在他坚持自己的意见后,王珀让翻译告诉他,考虑到他的身体,现场他就不要去了。后来王珀竟然指责他临阵脱逃,他真的想不通。踢了那么长时间的球,率队打了那么多场比赛,什么样的场面没见过,有什么可怕的。

  卡洛斯说当他坐在房间观看比赛时,竟然发现首发阵容并不是他安排的那套人马时,他感到可能有什么情况要发生。当国力队以1∶5告负后,体能教练回来告诉他,王珀在替补席上高兴得直鼓掌,最后竟不知窜到什么地方去了。他当时很不明白球队输了那么多球,老板有什么可高兴的,后来他才知道了其中的真正原因。

  卡洛斯最后告诉记者,如果川陕之战他在现场,国力肯定不会输得那么惨,这也许就是王珀后面撵他走的真正原因吧!

  记者高西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