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绅士遗憾退出 斯诺克中国赛戴维斯出局留下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9 中国体育报

  作为斯诺克届的传奇性人物,现年48岁的老将史蒂夫-戴维斯曾经六次囊括世界职业锦标赛桂冠,深得中国球迷的尊敬和爱戴。然而这位英国绅士却以一种无奈的方式遗憾地告别了本次斯诺克公开赛。

  3月31日,在与新秀里奇-沃尔登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名额的比赛中,当战至第四局1比11落后时,戴维斯突然拿起球杆和裁判说着什么,然后匆匆地从赛场走入新闻中心,记者们
此时都以为总比分0比3落后的戴维斯是去洗手间,借以调整一下状态,谁知他从休息室里拿出球杆盒后便一去不复返,留得现场观众空悲切。

  据现场新闻官解释,戴维斯在赛前为球迷签名时,由于太投入,转身时不小心将头部撞在了球员入口的门楣上,在坚持进行了近四局的比赛后,终于觉得身体不适,选择了弃权离开。

  面对偶像以这种方式告别此次比赛,观众无不感到遗憾,一位球迷对记者说:“戴维斯是真正的球坛绅士,我就是冲着他才来看比赛的,你看,即使是因伤离场时,他还是面露微笑。不过真的很伤心看到这样的结果。”

  不论是签名还是合影,戴维斯对于球迷都是有求必应,在正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甚至还专门腾出一个多小时来为球迷签名,戴维斯表示:“球迷是我的动力,能够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我很荣幸。”虽然戴维斯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留给自己和观众不尽的遗憾,但是对于这样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球手,胜负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因为他已享受到来自球迷最高的敬意。

  (李婷 王向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