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赴衡水争夺两个单打名额国乒女队进行首个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正在河北正定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女队,4月3日赴河北省衡水市举行集训以来的首个公开选拔赛。

  作为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国乒女队此次正定集训还担负选拔参赛队员的任务。由于本次正定集训不进行队内大循环比赛,考察队员除了通过平时的训练,迄今为止就只有此次公开赛的机会。

  本届上海世乒赛,已经确定的女单选手是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郭焱,双打则是张怡宁/王楠和牛剑锋/郭跃这两对奥运组合。

  中国女乒2月底上报的临时名单中单打还包括曹臻和范瑛,双打的第三对则是白杨和郭焱的组合,而由于双打配对较固定,悬念无多,目前的世乒赛席位之争主要聚焦在两个单打名额上。

  据新华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