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元战决赛首局古力逆转周鹤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9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决赛第一局于4月2日在江苏同里结束,上届冠军古力七段成功逆转挑战者周鹤洋九段,在三番棋决战中暂时以1比0领先。

  是役古力执黑以三连星开局,周鹤洋对此早有准备,双方很快在下边展开激战。古力处处用强,周鹤洋则频出好手,至中午12点封盘时,双方共下了67手,白棋形势大好,而黑棋大龙很难处理。下午续战,古力连续下出妙手,周鹤洋追杀左边黑棋未遂,反被黑棋吞吃
5颗白子,左边的战斗结束后,黑棋已经牢牢控制了盘面的主动权。至217手,黑棋中盘胜出。

  19届天元战决赛第二局的比赛将于4月4日举行,古力只要再胜一局,就可实现天元战“三连霸”。

  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