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春季冠军赛 奥运冠军杨文军独占鳌头夺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4月2日在浙江淳安千岛湖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开赛两天来共进行了六项决赛,奥运会冠军杨文军表现优秀,获得了男子划艇比赛的两项冠军。

  在2日进行的男子2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奥运“黄金搭档”孟关良和杨文军上演“尖峰对决”,最后,代表江西出战的杨文军以42秒03获得冠军,代表浙江的孟关良以42秒43屈居第二,辽宁的王兵获得第三名。

  4月3日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杨文军依然强势,以2分02秒45获得冠军,孟关良没能完全发挥水平,以2分07秒79获得第四名。亚军被王兵夺走。

  在进行的其他几项比赛中,男、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的冠军分别为江西队的周鹏和浙江选手、奥运会女子双人皮艇第四名获得者钟红燕。钟红燕在奥运会上的搭档、代表上海出战的徐琳蓓获得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冠军。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冠军则被亚运会冠军、解放军选手刘海涛夺走。

  新上任的国家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对成绩表示满意,但是他认为,成绩只是一方面,队员在训练中表现的潜质才是更重要的。

  (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