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金德1:1北京现代 罢赛主角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4月3日电去年10月3日制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场罢赛的沈阳金德队和北京现代队时隔整整半年之后,于4月3日在第二届中超首轮比赛中再次相会于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结果两队在一场平淡的比赛中,战成1:1平。

  对于半年前的过节,两个俱乐部在赛前都认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打好眼下的比赛。

  幸运女神似乎有意眷顾金德队,上半场仅仅开始30秒,北京队后卫和守门员就发生了配合失误,金德队首开记录。在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里,现代队都在金德队半场发动着进攻,终于在第38分钟,由外援耶利奇抓住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单刀赴会,轻松将比分扳为1:1平。

  在下半场比赛中,逐渐适应了场上气氛的金德队年轻队员放开了手脚,与对手展开了对攻,但双方却都没有再次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最终比赛以1:1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