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客场翻船 富勒姆幸运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3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埃弗顿队客场以0比1不敌西布朗维奇队,富勒姆队主场告捷。

  尽管面对的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黑马埃弗顿队,但为保级而战的西布朗维奇队显然不会束手就擒。经过开局阶段的试探后,西布朗维奇队开始制造战机。易边再战后,志在抢分的主队攻势更加凶猛。第63分钟,左尔坦·格拉的头球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凭借此粒进球
,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1比0力克埃弗顿队,赢得保级大战中的关键一役。

  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富勒姆队(上图)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客队朴茨茅斯的失误将比分最终逆转为3比1,保级前景十分光明。(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