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7轮拜仁沙尔克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如果说现在还有谁能够阻挡拜仁夺取本赛季的德甲冠军的话,那只能是他们自己了。在德甲第27轮客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尽管拜仁的锋线队员都哑了火,他们依然3比0大胜对手。

  马加特将所有主力队员都尽遣上场。比赛刚开始主力前锋皮萨罗受伤,马加特不得不用格雷罗将其换下。客场作战的拜仁在第27分钟率先打开了对方球门,施魏因斯泰格接到弗
林斯的妙传将球打进,拜仁1比0领先。失球后的沃尔夫斯堡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进攻,从场面上看比赛更像是拜仁的主场。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左侧传中,球却打在荷兰后卫霍夫兰德的脚上弹入网内,对方门将延奇只能望球兴叹。拜仁在上半场2比0领先主队。

  下半场比赛沃尔夫斯堡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而拜仁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浪费了不少。第55分钟,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施魏因斯泰格再次助攻,埋伏在禁区的弗林斯头球破门,打进拜仁的第3粒入球。之后沃尔夫斯堡终于有些“醒悟”,不过显然为时已晚,他们疯狂的进攻拿拜仁的防守毫无办法,最终主场0比3落败。

  不过沙尔克04也没有放慢追赶的脚步,本轮他们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替补受伤的前锋桑德出场的小将汉克不辱使命,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第36分钟,又是汉克接艾尔顿的传中后梅开二度。艾尔顿也不甘寂寞,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到3比0。而下半场比赛纽伦堡虽然由斯洛瓦克打进一球扳回一分,但林肯最终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4比1。

  在另外一场重量级较量中,斯图加特客场2比1力克卫冕冠军不来梅。第48分钟,梅斯内尔为斯图加特建功,但不来梅很快由克拉什奇尼扳平比分。第86分钟,斯图加特蒂费特的补射帮助客队2比1战胜不来梅。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凯泽斯劳滕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罗斯托克主场2比0战胜美因茨,比勒菲尔德主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弗莱堡与汉堡1比1握手言和。

  目前拜仁依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沙尔克04之前居积分榜首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沙尔克04、斯图加特和不来梅。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