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四岁少年展现完美十米台 雅典奥运冠军胡佳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42 新京报
  跳水珠海大奖赛又有冷门
十四岁少年展现完美十米台雅典奥运冠军胡佳列次席
张宸这张稚嫩的脸很容易让人们想起田亮。

  本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晚,在跳水珠海大奖赛十米台角逐中,14岁的小将张宸以近乎完美的表演夺取他跳水生涯中第一个冠军,雅典奥运冠军胡佳列次席。

  昨天从预赛开始,只练跳水仅仅三年多的上海籍选手张宸就保持着出色发挥。决赛中,他用六个高质量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与各国选手、教练的雷鸣般掌声。在跳第5个动作207C时,张宸的表现几近无懈可击,7名裁判中有6人都给出了满分10分,将所有选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虽然胡佳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在小师弟完美的动作之下,以近13分的差距仅获亚军。

  这一次,仅是张宸参加的第二个大型赛事,而在上次国内的冠军赛中他只拿到第四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