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拉波娃收到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俄罗斯网协主席塔尔皮谢夫日前表示,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沙拉波娃将决定她是否代表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首轮比赛。

  “我们已经邀请沙拉波娃参加联合会杯首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同时担任俄罗斯联合会杯队长的塔尔皮谢夫对记者表示。他也是刚从美国迈阿密回到俄罗斯,在那里他曾试图劝说沙拉波娃和她的父亲尤里。

  塔尔皮谢夫说:“沙拉波娃必须在4月10日我公布参赛名单前做出答复,所以让我们等待她的最终决定。”同时,他还拒绝就俄罗斯媒体关于“沙拉波娃可能改变国籍,代表美国参赛”的做出评论。

  塔尔皮谢夫认为沙拉波娃是近期状态最好的俄罗斯选手,“毫无疑问,如果她能够代表俄罗斯征战今年联合会杯比赛,我们将有很大的希望成功卫冕。”

  表面来看,俄罗斯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塔尔皮谢夫手下拥有法网冠军梅斯金娜、温网冠军沙拉波娃、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及法网和美网双料亚军杰缅季耶娃,但在梅斯金娜去年率领俄罗斯夺得联合会杯冠军后,曾公开指责沙拉波娃和她的父亲,库兹涅佐娃和杰缅季耶娃也曾在美网决赛后发生过口角,内部的团结问题很可能会影响到俄罗斯在本赛季的成绩。

  李 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