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路偏瘫杨璞自我检讨 希望回到主场表现更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56 新京报
  全场比赛右路大做文章
左路偏瘫杨璞自我检讨希望回到主场表现更好(图)
因伤在赛季前训练一直不太正常的杨璞本场比赛表现一般。

  本报讯昨天的京沈之战,现代队整场比赛几乎都是在围绕中路和路姜的右路做文章,左路的进攻近乎于消失,这和上一场与南京有有的足协杯比赛过程十分相似,镇守左边路的杨璞在赛后也觉得自己缺少队友的支持,没有发挥出进攻上的特点。

  杨璞表示,这场比赛一开始右路就打得比较活、路姜也打得越来越坚决而有信心,中场的球也就更多的转向了右路,另外商毅、陶伟和徐云龙几个人在中路的渗透穿插也很有默契,自己这条线也就基本上以防守为主,没有攻得太靠前。

  下半时张帅按照教练组的布置更多地开始参与定位球的进攻,杨璞就显得更加谨慎,毕竟对方的反击还是有一定的威胁。另外在商毅下场之后,高雷雷的进攻重心也放在了右路,这也是左路的边路进攻不见起色的原因。

  杨璞同时也承认,由于前一段时间自己跟腱发炎,训练一直不是太正常,上周肠胃也有些毛病,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实还没有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像有几次传中我应该还是可以再往底线走一下,变化可能会更多一些,但是最终都是选择了直接起球,希望下一场回到主场我能有更好的表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