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毅运球被对手铲倒 右肩软组织挫伤休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56 新京报

  商毅休战一个月

  本报讯昨天和金德队的比赛下半时开场不到5分钟,商毅就表情痛苦地倒在地上,示意自己已经不能坚持比赛,沈祥福不得不用高雷雷将其换下,而队医的检查结果也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商毅因为右肩软组织挫伤,将缺席一个月的联赛。

  商毅是在上半时结束前的一次运球中被对手铲倒并扭伤了肩膀的。商毅回忆说自己的锁骨处当时就肿了起来,在半场休息时,队医给商毅进行了紧急的冰敷处理,在征求了商毅的意见之后,沈祥福并没有马上安排换人,但是下半时开始后只踢了几分钟,商毅就觉得肩膀肿痛难忍,尤其是在和对方球员的身体接触后,感觉整个肩膀像脱了臼一样疼痛,根本使不上力,不得已只好要求下场。

  队医张阳此后也对商毅的伤势进行了处理,给商毅的右肩膀缠上了绷带,在蹬车去机场的时候,商毅的随身运动包也只好由队友代劳。

  当得知自己的伤需要养至少四周时,商毅很是郁闷,“本来我们队的进攻一直打得比较顺,自己也进入了状态,偏偏这时候自己受伤了,如果这场比赛赢了,我还能稍感安慰,结果……”商毅的话语中透出了一种无奈的情绪和士气的低落。

  领队魏克兴表示,足协杯加一场联赛,现代队已经付出了两名主力队员重伤的沉重代价,这种减员确实对球队是不小的影响,而这也要求其余的队员要更注意在比赛中保护自己,避免受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