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残破成全梦幻 辽足有如越南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12 天津日报

  泰达康师傅队首场比赛即获大胜,胜的还是以强悍著称的辽小虎,可喜可贺。

  泰达队攻守兼备,堪称完美,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实不多见;而辽宁队更是“可疑”,怎么看都像是越南的某支劲旅,个头、力量、技术、战术,都不见了往日的风采。看来辽宁队对联赛的准备实在不怎么样,起码在人员配备方面闹了兵慌,老帅王洪礼目前可调度的球员仅有15人,这样的阵容也直接导致了辽宁队的大败。长期“卖血”引发的“贫血”,将
会使辽宁队一时难找过去的影子。

  对手的残破阵容,成全了泰达队梦幻般的开局。与辽宁队捉襟见肘相比,泰达队今年的准备工作还算较为充分。虽然期待中的强力前锋外援尚不知藏在哪个角落,但两名防守型外援的首场表现还说得过去,但愿他们能持之以恒,千万别重蹈覆辙,昙花一现。

  目前的泰达队年轻气盛,以曹阳、卢彦、张烁、韩燕铭、刘巍为代表的小将,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炼,正值成熟与上升阶段,加上新引进的内援吴伟安以及老将于根伟、刘云飞、于光、王霄等,泰达队在各个位置上实力比较均衡,拼劲十足。

  但泰达队目前最大的隐患还是防守,特别是后防线是一个新的配备,在自身磨合的前提下,更需要前卫线的全力配合,在漫长的赛季中,这条防线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王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