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友场上互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对手,在足球场上不算什么新鲜事,但是“打队友”就十分罕见了。昨天在英超赛场上,纽卡斯尔联队的两位球星鲍耶和戴尔便因在比赛中挥拳相向,被裁判双双罚下,而此前已有1人被罚下场的纽卡斯尔联队只能以8人应战,最后主场0:3惨败给阿斯顿维拉队。

  鲍耶和戴尔是在阿斯顿维拉队取得3:0领先优势4分钟之后发生争执的。两个人突然莫名其妙地对峙起来,鲍耶率先动手,随后两人厮打在一起,在队友将两人拉开后,裁判向两
人出示了红牌。

  这种输球又输人的表现,让纽卡斯尔联队上下感到难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鲍耶和戴尔都被叫了出来,两人双双向球队和球迷赔礼道歉。

  切尔西队凭借兰帕德和古德约翰松的进球,客场3:1轻取南安普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

  上届冠军阿森纳队由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和永贝里头球破门,主场4:1大胜诺里奇队。曼联队主场被布莱克本队以0:0逼和。(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