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球完胜仍难博主帅笑脸 洋教头直言实德坏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41 大连晚报

  三球完胜 福帅一脸不满意本报记者 赖臻

  实德队赢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看福拉多的表情可没有那么高兴,果然不出记者所料,赛后福拉多指出了球队的种种不足,其中最让他不满意的是球员的态度问题,“下半场3:0领先后,有些队员松懈了,我想我会和队员好好谈一下。”

  福拉多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昨天的比赛也更加得以验证。再次坐在金州体育场的主队教练席上,福拉多没有了上周的矜持,比赛一开始就立即进入状态,实德队在第33分钟时就率先进球,本来就极少站起来指挥的福拉多,就更加稳坐钓鱼台了。1:0领先之后,福拉多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用他后来的解释是,“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不错,他们很好的完成了我在赛前的部署。”

  不过下半场他很快“晴转阴”了,特别是实德连续进球之后,福拉多终于忍不住了,几次走到场边挥舞着手臂,他的大嗓门在场下听得十分清楚,“我就是想提醒队员们绷紧神经,因为他们有了很明显的松懈,如果不加以制止,领先优势就会逐渐丧尽。”看来福拉多是力求完美,不光要对比分满意,还要对队员的表现满意,“打进三球后,我看到队员对比分很满足,他们逐渐出现了一些松懈,我不希望他们出现这种想法,因为时间久了会养成习惯,这是一种坏习惯。”

  福拉多详细向记者举例,“在欧洲,年轻队员打了90分钟,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总会表现出一种不满足感。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足球是他们的工作,永远没有满足,比赛只要没完就要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样才能产生进步。”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