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感受实德主场气氛:连瓜子的“身价”都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41 大连晚报

  现场感受主场气氛 连瓜子的“身价”都涨了本报记者 赵健

  联赛的吸引力果然非足协杯可比,当记者驱车来到金州体育场时,发现这里很是热闹,票贩子和小商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要知道,与延边队比赛时,这里可是另一番景象,冷清的街道让人很难想到体育场内会有比赛。看来,今年的球市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进入体育场,虽然观众也就1万左右,但气氛却很不错,鼓乐队、军乐团、蓝色激浪……能来的几乎全到了。记者也看到了一个“熟人”——一个卖瓜子的小贩,“这次不会再多卖给我了吧?”记者说道。“不会!不会!今天人多,生意好。”要知道,上次他为了多挣点钱,愣是卖给记者一人四包瓜子。

  开场之后,实德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球迷们的情绪也很快被点燃。在邹捷攻入第一个球后,观众席上就像炸了锅一样,各色彩旗、彩带漫天飞舞,几个性急的球迷甚至将准备好的焰火也提前放了。记者与身旁的一个球迷聊了起来:“凭实德和四川的关系,这场球应该赢,为什么还来看?”“我也知道能赢,可这么多年养成的习惯是改不了的,再说了,知道能赢也挺好,来现场看一场输球还不得上火?”球迷说得倒也实在。当场上的比分锁定在3:0后,记者前排的几位球迷已经开始商量怎么庆祝了,在一番争论之后,他们决定用最普通的方式——喝酒!

  看来,实德俱乐部在赛季前的心血没有白费,而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回到球场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希望在2005年,实德队和球迷的心能够贴得更近。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