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首战表现不俗 新科五虎可圈可点值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22 沈阳晚报

  守门员郭纯泉、左后卫李文博、左前卫尚胤哲、中后卫王家铎加上右后卫李健,一下子有五名新人进入金德队的首发阵容之中,这让金德队主教练马丁·库夫曼多少有些不适应,不过,从沈京之战的表现看,这五名新人的表现堪称是可圈可点。

  五名新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守门员郭纯泉,虽然他在下半时的一次接球中,有脱手的失误,但整场表现看下来,他高接低挡,化解了数次险情,是金德队打平的头号功
臣。

  左后卫李文博、中后卫王家铎与右后卫李健三人中,除了王家铎打过中超联赛外,其他两名队员都没有中超的经验,这三名新人也基本上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比较圆满的完成了盯紧对方耶利奇、徐云龙的任务。

  左前卫尚胤哲也多次在中场不惜体力的拼抢,并数次回到后场进行协防,以弥补李文博收缩过大留下的空缺,帮助球队渡过了北京国安这道难关。

  难怪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赛后说,总的来看,年轻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要知道他们大多数都没有比赛经验,甚至因为紧张抽了筋,但是相信通过比赛的锻炼,他们会在比赛中迅速地成长起来的,至少在这场比赛里,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