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屠杀”没面子可讲 赛后冠城埋怨场地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5: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真是沙滩足球!”“简直没法踢了!”“这样的场地也通得过检查……”0:3的失利后,冠城队上下把发泄的对象直指金州比赛的场地。回首90分钟的连川大战,实德队在赛前“温情脉脉”的状况下,毫无情面地蹂躏了冠城中超第二年的首场比赛———

  赛前川连如同一家

  昨天,阳光和煦地撒在金州体育场。比赛开始之前,这边,冯霄霆、赵旭日和昔日冠城的队友谈笑风生;那边,王鹏和以前实德的哥们拉着家常。不仅如此,由于冠城很多教练来自大连,他们与当地记者打着招呼,互相问 候。但是比赛一开始,实德队就向冠城队禁区发动了猛烈的攻势。无奈之下,作为冠城主力中后卫的张耀坤一次次地将自己昔日队员放倒,但这依旧没有改变场上的局面。

  赛中实德控制局面

  在球迷排山倒海的加油声中,实德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在宋振渝连续几次扑出对方的射门之后,实德队很快就利用邹捷打进一球。随后,伴随着看台上球迷“2:0”“3:0”的呐喊,实德队由杨科维奇、王圣先后敲开了冠城球门。

  这样的情景使得冠城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坐在实德队守门员陈东背后的捡球小孩甚至悠闲地嗑起了瓜子。在实德3:0领先之后,金州的球迷也着了急,呼喊“张耀坤加油”“王鹏加油”,不过这仍无法改变冠城的颓势,最终,在队长邹侑根最后关头射出的点球被陈东扑出之后,冠城输了个难堪的0:3。

  赛后冠城埋怨场地

  比赛结束之后,冠城队队员一个个脸色都不好看,当有电视台记者邀请队长邹侑根接受采访时,邹侑根也婉言谢绝了。

  走进休息室,记者听到的是骂声一片,球员都对金州的场地提出了不满。作为主力前卫的杨鹏峰表示:“带着球,球不断地乱跳,根本就带不走。进攻还没打过去,人家全部回防了,根本没法打!”而作为小队员的干颖波则表示:“其实我上场之后并不紧张,之所以发挥一般,真得怪那破场地,防守时一下地,总是感觉被擦得生疼。”“以后要是再到这儿,我们宁愿不踢了……”在一声重重的摔门声之后,不知道谁发出了这样的埋怨。本报大连金州专电记者方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