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新洋河赢得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5:27 重庆晚报

  自卖自夸是没有说服力的,直到昨天包括副市长余远牧、金哨孙葆洁等对改造后的洋河体育场表示满意和认可,直到昨天球市火红时,一度引起很大争议的力帆这个新主场才有底气和资格让怀疑家们闭嘴了。

  由于洋河体育场此前一直没有举行过任何的正式比赛,有相当多的人士一直持怀疑态度,“洋河究竟行不行?”,昨天很多人都带着这样的疑问前来看球。

  分管体育的副市长余远牧来了,除了为力帆队新赛季亮相督阵外,余远牧更直接的目的是来视察洋河究竟怎么样。看了半场球后,马上要赶回去开会的余远牧就放心的离开了,火红的球市,严密的安保,不错的草坪,有条不紊的组织,余远牧对陪同的力帆老板尹明善留下了一串“满意”的评价后放心地离开了。

  一万多球迷的捧场也表明了他们的认可,尽管有人认为洋河过于破旧,但在昨天执法比赛的“金哨”孙葆洁的眼中,作为一家俱乐部自己的主场,洋河还是很不错的。据介绍,在昨天上午的联席会上,孙葆洁就表达了自己对洋河的满意。孙葆洁表示,从草皮的角度来说,洋河比奥体强,从看台来看,洋河又比大田湾好。

  力帆高层对于各方的满意声很是兴奋,尤其是最早提出将主场搬到洋河的尹明善更是有一种成就感,赛后连说满意的尹明善对洋河的未来更有信心。网络编辑:李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