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实德双星王鹏张耀坤:大连四川实力上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5 球报

  王鹏和张耀坤,两个实德队昔日的球星。他们回来了,穿的却是冠城队的球衣。大连球迷没有忘记他们,赛场上“王鹏,进一个!”,“张耀坤加油!”的喊声不绝于耳。但面对失利的结果,两个人脸上的表情都非常的平静。

  赛后,面对家乡媒体,王鹏说,去年为实德效力,今年则为冠城效力,这其中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职业球员嘛,租借、转会什么的都正常。我也能适应。”王鹏说,“不管
是对实德队比赛,还是对其他队比赛,我都会一样去努力。很正常啊,各为其主啊。”

  王鹏分析冠城输球原因时说:“现在冠城队还没有捏合好,人员上的整体实力也不如大连。我在冠城队前面就没有在大连踢球时那种配合的感觉,因为实德队中场对前场的支持感觉很舒服。”

  “慢慢来吧,冠城队也是暂时遇到点困难,相信以后会慢慢好转。”王鹏说道。

  张耀坤在实德队是现役国脚,去了冠城队仍旧是朱广沪手中重要的棋子。第一次代表冠城队打中超联赛,对手就恰好是老东家,这多少让张耀坤感觉来得有些快。不过比赛很快过去了,张耀坤也坦然接受了这场失败。

  赛后张耀坤接受采访的时候,明显比过去成熟了很多,这可能是经历去年转会风波以及去国家队锻炼后让他比过去沉稳了。

  不愿意提起自己回到大连后的感受,或许他觉得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自己在哪支球队就要为哪支球队效力,即使对手是老东家也不会脚下留情。“但我们的整体实力与实德队有差距,这点是很显然的。”张耀坤说道,“我们队磨合有问题,没怎么打出来。除了实德队实力比我们强外,我们队情况也不好。我和邹侑根刚从国家队回来,还有刚从十运会回来的队员,另外伤病也多。我们这场比赛只有14名队员,另外今天的场地很不好,这也影响了我们的比赛。”

  尽管两人面对老东家已经心如止水,但球迷们并没有忘记他们。就在二人退场的时候,还有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呼喊他们的名字,一位球迷甚至动情地大喊:“今年好好干!明年一定回实德!”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