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洋河主场人气旺盛 万余球迷来捧场球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4:23 重庆晨报

  改建后的洋河体育场焕然一新,力帆队新赛季首战恰逢一个艳阳天,万余球迷来到现场为力帆捧场。

  球迷热闹开心

  中国足球身处低谷,但并没有影响重庆球迷的看球积极性,尤其是等候了一个间隙
期之后,重新到球场喊两嗓子成为球迷的愿望。按照有关部门规定,出于安全原因,洋河体育场每场只准售出万余张球票。由于套票已经卖出8000多,加上零票,昨天洋河的上座率达到了售票的上限,万余球迷将两方的看台塞得满满当当。

  虽然力帆队的表现不尽人意,但球迷看球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各式各样的横幅和标语挂满看台,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几乎从未间断。替换下场的球员都享受到热烈的掌声,全场比赛结束后,面对队员们的致意,现场的球迷也回以热烈掌声。看来,新赛季,重庆球迷对力帆队仍然寄予了应有的新希望。

  马林满意新主场

  谈及洋河队这个主场,马林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洋河座落在居民生活区内,球迷看球更方便,我们球队和球迷的距离也拉得更近了。”

  洋河周围的住宅楼阳台,昨天都坐满了支持力帆的球迷。赛前,马林就指着主席台对面一家阳台上挂出的“力帆雄起”横幅告诉记者:“你看,就算不到球场,在家里也能看球,对球迷来说,这才是一种真正的享受。”马林说,主场换到洋河后,肯定会引来更多支持球队的球迷捧场,“与周围的居民楼相邻,这种感觉很好,球队和球迷就象一家人,我们的队员踢起比赛来也更有劲。”马林开玩笑说:“我们要把洋河变成一个魔鬼主场,让所有的客队都不能全身而退。”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