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审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4:22 东方体育日报

  八一老兵和云南黑马匆匆离开CBA半决赛的同时,一丝凉意在春暖花开的南国袭来:难道这般草草收场的居然就是CBA半决赛吗?

  云南八一两队同时以0比3被横扫出局,让人不禁为此前已成“烈士”的北京队、辽宁队惋惜。倘若这两支北区劲旅能挺进半决赛,我们看到的绝不会是今天这样索然无味的结局。

  由于一些人为的因素,本不该闲的主角退到了幕后,所以我们看到了这么不协调的一幕:精力旺盛的辽宁队小伙子们跑到报社去接球迷电话,谈自己的遗憾;北京队的“海龟”巴特尔只能赋闲在家,学到的一身武艺无处可施展。

  那边无球可打,这边出现了“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的情况。云南队主帅吴庆龙直言不讳地说:“球队中有些人想赢,有些人则想放弃。”

  八一和云南的溃败,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丧失了冲击总冠军那颗“勇敢的心”。这多少与南区老队手交手带来的“审美疲劳”有关,真想不通,当初那个所谓的“分区冠军赛”究竟有什么意义,单纯为增加比赛场次吗?

  赛制之祸,CBA不怕水平低,怕的正是这种“人祸”。

  作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