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马林:力帆还缺一种气质 球员们还差一股狠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4:08 东方体育日报

  孙葆洁吹响终场哨后很久,马林还站在教练席前,一言不发地望着对面看台上慢慢散去的球迷,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在他身后,用手机发送短信。尹明善陪同重庆市一位副市长在比赛没有结束时就离开了洋河体育场,陈宏一般都是在第一时间向老板汇报战果。“第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好遗憾的。”马林不承认因为没给洋河体育场以及力帆队带来开门红,而拥有什么遗憾,但是他肯定觉得0比0的结果接受起来还是很有些勉强,“可能,我们队还缺少一种气质吧。”

  马林是在朱广沪爽约力帆,而自己在辽宁队的续约可能几乎为零的情况下,被尹明善召至重庆的。对力帆,马林还是颇为感激其知遇之恩的,而且他也很想把这支已经连续两年垫底的球队,打造成一支虎狼之师。赛季前的十几场热身赛,让马林看到了希望,在热身战胜了武汉黄鹤楼之后,马林甚至表扬自己的球队开始有了巴塞罗那的味道,这种情况下,俱乐部给了马林挺进前四的“非指令性”目标。但是,昨天下午被上海中邦以5张黄牌抵挡了胜利之路后,马林却不得不承认力帆球员们还差一股狠劲。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三三两两地朝着宿舍楼走去,像极了平常结束训练。不过,此时他们的心情却不是很舒畅。记者和马林一起走进基地的大门,马林脸上带着笑意,但明显不是发自内心,“我研究过力帆在前两个赛季的一些比赛录像,从前作为对手也和力帆队有过交手,力帆队的前锋线一直是一个问题,尽管前段时间的训练质量不错,但是,力帆的前锋线还是缺人。”马林分析起这场平局来,“肯定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作者

  :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