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斯曼:切尔西利用了我 没有我他们不会成就这番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52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博斯曼法案”在欧洲的实行,博斯曼这名职业生涯并无辉煌可言的比利时球员也就此成为名人。而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博斯曼周日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表示切尔西有现在的成就其实也离不开他的贡献。

  切尔西目前已经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同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是夺冠大热门,这些成绩显然建立在俱乐部大肆购买优秀球员的基础上。而在博斯曼看来,这些交易之所以能
够得以顺利进行,其实离不开“博斯曼法案”对于整个转会市场的格局性影响:“切尔西利用了我。在切尔西有很多球员都能获得很高的报酬,而他们之所以能够在谈判中争取主动,其实都需要感谢我。作为我个人来说,从来没有想过赚大钱,只是希望获得应有的报酬。但如果不是我的话,切尔西肯定不会成就现在这番局面。”

  随着“博斯曼法案”的出台,很多小俱乐部变得更难以挽留队内的优秀球员,因此有不少人也对博斯曼当年的诉讼行为颇有微词。博斯曼本次则对这种说法予以了反驳:“对于某些俱乐部的老板来说,他们只要有球员被免费挖走,就会立即对我进行抱怨。可是实际上,我在这里面不过是扮演了替罪羊的角色。不妨设想一下,如果这些俱乐部利用博斯曼法案以较低的成本引进一名优秀球员时,他们是否会对我表示感谢呢?当然不会,可见这些人到底有多么虚伪。”

  不过博斯曼也意识到,一些年轻球员很早就投入豪门的怀抱,这对于足球的整体发展并没有益处。因此他也呼吁欧洲足球继续进行改革:“现在的年轻人往往都很急功近利,因此应该规定他们必须在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呆上足够的时间才能转会。”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