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冠城旧臣不想报旧主 无人唱主角几乎都成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2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在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两队中都有对方的旧臣,但是昨天的比赛中,这些旧臣没有任何向旧主证明自己实力的意思,几乎都成了比赛的看客。

  这场福拉多在中超的首次演出之所以吸引一万五千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除了新赛季首战的看点外,还有更多的场外因素牵挂球迷的目光,比如双方的旧臣表现如何。

  四川旧臣:在看台上观望

  大连实德队中有三名四川的旧将,但是除了赵旭日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获得和旧主对阵的机会,其他的两名队员都在看台上冷眼观看实德痛打冠城的过程。

  潘塔:看台上冷眼看争斗

  赛前训练十分积极的潘塔还是错过了和老东家交手的机会,现在他已经是两场比赛没有报上名。一直没有机会在大连球迷面前露面的潘塔有些郁闷地坐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但是这样的安排让他躲过了伤害旧主的争斗。上个赛季作为四川队核心的潘塔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如果有机会上场,肯定要屠杀自己的老东家。

  在看台上郁郁寡欢的他看到实德队接二连三的进球时,脸上露出了苦笑。

  冯潇霆:只想去北京疗伤

  冯潇霆也出现在看台上,在十运会预选赛上的韧带拉伤让他不得不坐在看台上看新老队友的碰撞。中场的时候冯潇霆走下了看台,他一会儿单腿蹦,一会儿扶着墙走,一脸的痛苦状。“真的这么严重吗?”记者感到惊讶。“是撕裂啊,韧带撕裂啊。”冯潇霆说,“本来要拄拐的啊,考虑到球场不好看,就没带啊。”

  昨天的比赛对于冯潇霆来说,似乎并不是他关注的重点。他正在琢磨自己的治疗问题。他告诉记者,今天就去北京,国青队来了一个德国的大夫,要给他彻底检查一下。“明天就走了,现在这个问题不解决,什么都不能想啊。”他指着自己的脚说。

  作为四川后防大将,冯潇霆现在只能眼睁睁看旧日的队友被如今的战友打得面目全非。

  赵旭日:替补上场很生猛

  惟一一个川军旧部赵旭日,却被福拉多放在板凳上,在四川绝对主力的他现在在大连队中已经感受到了危机感。或许他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友情了,证明自己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

  比赛进行到65分钟的时候,他才获得上场的机会。登场的赵旭日依然表现很生猛,根本就没有考虑友情的问题。他曾经和冠城的旧日队友杨朋锋在场上纠缠在一起,这是场上对抗时少有的拉扯现象。

  实德旧臣:碌碌无为没感觉

  实德这个赛季租借到四川冠城的球员高达4人,加上上个赛季在大连实德效力的门将宋振渝,在这场对垒中,川军中有5名队员有着实德烙印。这场比赛中有王鹏、张耀坤和宋振渝都披挂上阵。他们却无力改变川军在大连失败的命运。

  王鹏:慢腾腾中透露亮点

  王鹏身穿的是12号球衣,在四川冠城的锋线上和邹侑根搭档。和邹侑根积极跑动不同的是,王鹏依然是不紧不慢,在场上慢腾腾的,但是他几次触球都创造了机会,可惜最后没有形成致命一击。

  王鹏在跑动中还是习惯吊着胳膊,这是上个赛季他胳膊脱臼造成的习惯式心理障碍。由于大连实德防守比较严密,开场得时候王鹏没有太多机会,直到24分钟时,他才获得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他先是在接球时做了一个虚晃的动作,把球让给身后的邹侑根,然后迅速直插,邹侑根心领神会一个直塞,王鹏形成单刀,快速回追的安迪尔森铲断将球铲到底线,大连实德第一次感受到对手的威胁。一分钟后,王鹏和7号杨朋锋配合,杨朋锋右边路下底传中,王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陈东挡出。第63分钟,王鹏带球突破至禁区,晃过出击的陈东将球分给右边插上的王锁龙,但是后者没有将球拿住,错失了进球的机会。

  赛后,王鹏在走向通道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高喊王鹏的名字,他抬头向球迷挥挥手,又低着头走进了通道里。

  张耀坤:防守压力很大

  面对昔日队友的狂轰滥炸,中后卫的张耀坤是左拦右挡,也没有改变球队失败的命运,赛后他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输球很正常。他说两队主要输在实力差距上。

  宋振渝:无奈地摇头

  上半场比赛中,宋振渝表现很抢眼,在对手高达十几次的射门面前,他力保球门迟迟没有被攻破,但是到了下半场,他接连两次从网里捡出皮球,脸上露出了无奈的表情,特别是全队在落后时候开始往上压,而对手的反击总是十分犀利,每每都威胁自己的球门,看着前面漏洞百出的防守,他总是无奈地摇着头。当安迪尔森因为受伤倒在禁区内时,作为昔日队友,他马上过去看了看,将安迪尔森扶到底线外。

  有欢喜必然有忧愁,同是大连人,一场比赛,他们的心情两重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