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八名小将赴北京会考 被选中者将无条件随队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2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打完中超首场比赛,实德八名小将就前往北京,到国青队参加集训,林乐丰在谈到08之星选拔队员的问题上,认为中国足协应该考虑俱乐部的利益,为俱乐部保留部分队员。

  昨天夜里,赵旭日、刘晓峰、朱挺、赵明剑、于子千、邹游等六名队员乘火车前往北京报到,而有伤在身的冯潇霆和郭亮则享受飞机的待遇,他们将在明天启程。国青队德国
医生将在北京为他们做进一步检查和诊断。

  昨天国青教练张海涛和克劳琛的助手维斯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看了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的比赛。当问到克劳琛为什么没有来时,维斯说,克劳琛在十运会上已经看了实德小将的表现,对他们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

  据了解,实德八名小将将在北京香河参加集训,集训时间从4月4日至4月8日,这次集训的主要任务是选拔赴德深造的30人名单。如果实德八名小将能够入选到30人名单中,按照足协的意思,所有被选中的球员都必须无条件随队前往德国集训。

  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实德的态度。他说过去大连实德在支持国家队的问题上从来没有打过折扣,为此在联赛上、洲际比赛上吃了很多亏。今年虽然没有洲际比赛,但大连实德、大连球迷很看重中超联赛,如果抽走很多人,肯定要影响大连实德中超比赛的成绩。因此他们希望能和中国足协协商,希望不要抽走太多的球员。张海涛告诉记者,50多人将留用30人,按照实德球员的实力,会有不少人最终留下直到参加6月份的世青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