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的不满足输的挺满意 福拉多完成自己中超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2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首场比赛大连实德就遭遇四川冠城,福拉多用30的比分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首次亮相,赛后福拉多却对队员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而四川冠城主教练高惠臣却表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有种甘拜下风的感觉。

  在上半场,大连实德就有12次射门,但是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却都和进球擦肩而过,福拉多说:“实德在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但是上半场我们出现了很多
的机会,却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我对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由于两支球队彼此十分熟悉,而且双方在这个赛季都有队员交流,因此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一定的状态中,4分钟时扬戈维奇门前推射,10分钟时安迪尔森的禁区内劲射,23分钟邹捷的妙传,都只开花不结果。直到33分钟时,大连实德在错过多次破门的机会后,邹捷一人带球强突,在三名防守队员的看护下强行打门,终于敲开四川冠城的大门。

  下半场,经过中场调整的大连实德突然有了感觉,开场3分钟,两分钟内连续两次越位的邹捷反越位成功,面对宋振瑜的出击封堵,巧妙的将球分给右边插上的扬戈维奇,后者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0。进球后无论是主场的气氛还是主队的士气,都迅速燃烧起来。5分钟后,异常骁勇的邹捷再一次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王圣,王圣推射空门,3:0。但是福拉多认为,就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场上的部分队员出现了一些松懈的情绪,他主要是指四川冠城在大举反击中,很快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第80分钟,王锁龙左路突破传中,回防的安迪而森不慎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冠城队队长邹侑根推射右下角,但被表现神勇的陈东奋勇扑出,从而彻底扑灭了冠城的进球希望。

  在3:0领先的情况下,福拉多先后用赵旭日换下胡兆军,,用李尧换下阎嵩,用邹游换下朱挺,他本来希望替补队员上场能够给场上带来一些变化,带来一些新的气息和动力,但是实德队队员似乎已经满足了3:0的比分,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继续进球,不论是替补还是首发队员都有了一种满足的感觉。福拉多认为自己的换人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我希望我们球队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努力改正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错误。”

  与得寸进尺、并不满意比赛过程的福拉多相比,四川冠城主教练高惠臣则很坦然面对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他说,在赛前就跟队员讲过万事开头难,这场比赛确实体现了这一点。高惠臣没有批评自己球员的主观表现,却认为队员在场地适应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认为金州松软的场地给客队带来了麻烦,从四川蒲江如地毯的草坪到还没有长毛的金州场地,四川队的确存在一定的适应困难。高惠臣认为失败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伤兵非常多,组合不是很理想。他说:“这场比赛输在能力有一定的差距,对于四川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伤兵多,其实场上一些队员表现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不敢提前换,因为怕后来没人可换了。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赛后我也跟队员说了,不要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在心理上有影响,不要影响以后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