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处在破产边缘 王珀表示将竭力为国力夺回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0:54 三秦都市报

  尽管中国足协在4月2日凌晨公布的处罚决定还给国力留有后路,即国力可以在完成整改的情况下注册明年的乙级联赛,但是对于身上背着巨大债务包袱的国力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死刑。试想,如果国力有能力甩掉这沉重的债务包袱,也用不着放弃中甲的资格,而从乙级做起。现在对于国力来说要做的就是如何做好善后。

  在中国足协公布对国力的处罚决定之后,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继续和媒体玩着
“人间蒸发”的游戏。没有人能够直接从他的嘴里得到关于国力俱乐部下一步打算的信息,只能从侧面了解有关李志民的一些想法。据记者了解,李志民第一时间和国力俱乐部的律师高漫取得了联系,尽管两人谈话的内容不详,但是记者从高漫说话的语气中能感觉到,国力实际上已经放弃了抵抗,破产极有可能不日宣布。李志民说近日要和律师高漫见面,据说就是要详细了解破产的一些程序,让国力按照程序破产。至于今年中甲联赛的赛程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动,所有原先安排的国力比赛,一律按照足协此前规定的判国力0:3告负。

  4月3日,一直扬言要让中国足坛来次大地震的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突然“服软”了,他表示,不会有什么“足坛9·11”。他还透露,国力将积极上诉,使国力重回中甲联赛,他有信心取得成功。

  据悉,王珀已经给队员开了工作会,要求队员坚持训练。王珀表示,陕西已经有20多个律师组成了“义勇军”,义务为国力队争回生存的权利,为球员争回延续职业生涯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