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平民马王“精英大师”16场连胜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3日电(记者葛桦)香港马王“精英大师”3日在沙田马场轻松赢得1200米的主席短途杯赛,取得服役以来的连续第16场胜利,连续第5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香港赛驹连胜纪录,并平了上世纪90年代美国马王“雪茄”创下的16场连胜纪录。

  “精英大师”以1分8秒4的香港短途1200米最好成绩跑完全程,以1个多身位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罗达策骑的“劲闯”夺得第二,柏宝策骑的“好望角”获得季军。“精英大师
”此战赢得奖金超过400万港元,目前累积奖金总额达到4513.69万元。

  “精英大师”确实是香港赛马界的奇迹。这匹出道至今未逢败绩的传奇马王现更追平“雪茄”创下16场连胜的世界纪录,完成一代“平民赛马”对“贵族马王”的挑战。

  赛马界非常关注血统。如果说“雪茄”因为它优良的血统而是顺理成章地成为王者的话,那么“精英大师”的成功就是一个异数。“雪茄”的父系是赫赫有名的伟大种马“北地舞人”,生母索拉是上世纪70年代美国三冠王“思路”的后裔——血统堪称完美的组合令它生来就是马界的“贵族宠儿”。“精英大师”只出生于澳大利亚的一个普通马场,父亲是匹中下等的种马,母系也没有任何值得夸耀的战绩——这一切令它的成功更为传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