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二世糙二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超二世糙二世(组图)
超二世糙二世(组图)
足协领导亲临开幕式

超二世糙二世(组图)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

超二世糙二世(组图)
揭幕战人仰马翻

  新报讯 【记者于港】昨天,延迟了1个月的第二届中超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了开幕式。尽管2004年中超受假球、黑哨等多方面困扰,但是2005年的中超还是备受关注。

  昨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上座率极高,刚刚上任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率先致词,他希望2005年中超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此后,裁判代表杨志强上台宣誓,不过在杨志强宣誓的时候球迷们发出了阵阵嘘声。随后是文艺表演,在具有浓郁中原特色的威风锣鼓声中率先登场的是穿着仿宋服饰的演员们,他们表演了传统的蹴鞠。紧接着,一群来自鲁能足球学校的少年在球场中央进行了现代足球表演。开幕式最后进行的是中国传统特色的武术表演,同时场边则在劲装女郎伴舞下播放了动感极强的歌曲“超越梦想”。

  在随后的揭幕战中,山东鲁能队凭借李金羽补时阶段的进球,艰难地以2:1战胜前来挑战的上海国际队。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深圳队被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以 0: 0逼平,上海申花队2:0战胜青岛中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