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帅犯愁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于港

  今天15:30,津辽之战将在泰达足球场打响,但辽宁队主帅王洪礼却面临着手中缺兵少将的窘境,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辽宁队中众多的生疏面孔就令人为王洪礼如何排兵布阵而担心。

  徐亮因为冬训期间对朝鲜球员动粗,已经被中国足协禁赛。去年联赛表现出色的后腰张海峰膝盖出现严重积水,至少四轮比赛都无法代表球队参赛。辽足今年从二线队调上来十几名球员,但是他们要到今年4月29日才能代表辽足参赛。因为去年辽足把二线队卖给了广西足协参加乙级联赛,因此今年他们重新回到辽宁队是按照转会球员做的。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球员转会必须年满一年,才能代表新东家参赛。这次王洪礼一共带到天津18名球员,其中有5名是小球员,但这5名球员没有一个人打过职业联赛,届时能否派上用场还很难说。此外,肇俊哲和王亮随国家队赴欧洲比赛刚刚归队,状态如何不得而知。如此看来,辽宁队在人员上的确已经是捉襟见肘了。

  新报记者于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