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征调小蒿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青队的50人集训大名单,天津队的蒿俊闵、毛彪、卢斌入选,不过蒿俊闵由于伤势没有恢复好,他将缺席集训。

  4月 4日是国青队队员报到的日子,天津队入选的3人应在4日前往北京大宝饭店报到。
但是据了解,蒿俊闵将不前往北京。“小蒿的伤虽然刚刚好,但是骨骼还没有完全硬朗,最近他没有随球队参加训练,到北京集训自然没办法参加。”领队乔士彪表示。

  50名球员到齐后,将进行3天的集训,克劳琛会挑选30人组成新一届国青队。天津队的毛彪、卢斌将和其他球员竞争上岗。不过毛彪的上调对天津队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为目前天津队锋线人手有些吃紧。除了于根伟、张烁和新加盟的张树栋外,队中的前锋只有十运会预赛归来的毛彪。在外援前锋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假如毛彪再次入选国青队,天津队就只剩下一个替补前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