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外企运动会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由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 2005年度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日前开赛,整个运动会从 2005年4月开始到2005年 9月结束,共历时半年。运动会共分羽毛球、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高尔夫球等五个项目。

  日前,羽毛球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结束,共有16家企业、107人(次)报名参赛。从今天开始,羽毛球比赛将正式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将不占用外企员工的工作时间,比赛全部安排在双休日进行。羽毛球比赛后,其余各项比赛的报名工作也将陆续进行,预计整个运动会将有上千名外企员工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