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足预赛贵阳赛区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3日电(记者侯少华戴旭明)第十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预赛贵阳赛区比赛3日开赛。在首场比赛中,河南队以2:0战胜安徽队。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北京队以5:0大胜甘肃队;辽宁队2:0胜陕西队。

  当日,第十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预赛同时在三个赛区拉开帷幕。18支女足队伍将争夺11席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参赛资格。

  贵阳赛区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京、河南、辽宁、陕西、安徽、甘肃。上海、河北、广东、山西、吉林和湖北队被分在宜兴赛区,四川、解放军、山东、天津、浙江和新疆队被排在南昌赛区。

  预赛采取循环赛。90分钟如果打平的话,将直接通过互罚点球决出胜负。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直接获十运会参赛资格。每个小组的第四名将参加在湖南湘潭进行的附加赛,争夺最后两个十运会参赛席位。东道主江苏队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

  女足国家队队员均回到各自母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