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刺穿湖人 魔术突破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日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2日的NBA常规赛中主场95:94小胜状态低迷的洛杉矶湖人队,使得最近11场比赛中输了10场的后者打入季后赛的希望愈发渺茫。

  巴里一人得到20分,他在终场前6秒钟时的关键一投命中,帮助马刺获胜。法国人帕克得到17分并有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刺队捍卫了他们主场几乎不败的神话。

  湖人队的巴特勒拿下全场比赛个人最高的27分,科比·布莱恩特也贡献了15分和8个篮板,后者本有机会左右胜局,但他的压哨跳投未能命中。

  在另一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以103:102力克新泽西网队。魔术队球员弗朗西斯一人独得33分,他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成为魔术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霍华德拿下15分,斯蒂文森也为魔术队贡献了14分。此役过后,在最近4场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的魔术队仍然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网队新人克里斯蒂克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卡特得到21分,基德也为球队抢得20分、11个篮板,并有7次助攻,然而还是未能避免失败的结果。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黄蜂队以99:111负于热火队;开拓者队97:103负于掘金队;公牛队112:97战胜山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