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穗军两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日之泉队此番北征延吉看似兵强马壮,实则并非处于最佳状态,特别是其前锋线更是由一群伤兵疲将所组成。然而,正是这样一条锋线,却为本队贡献了两个宝贵的入球,为客场战胜延边队立下汗马功劳。

  米莱卡带伤奋战

  开战前,白俄外援米莱卡显得心事重重。原来,他左手的拇指在对江苏舜天一战中骨折仍未痊愈,患处仍由一个塑料护架保护着,能否上阵还需由比赛监督最终裁决。比赛监督刘宝华及主裁判第正平认真地察看了米莱卡的伤处后,对视一下,点了点头。见状,米莱卡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自己可以首发上阵了。哨声一响,米莱卡格外卖力,并在第7分钟在与对手激烈的冲撞下顶入一球,为本队首开纪录。此后,他满场飞奔,与踢得有些粗野的对手拼抢,毫不顾及自己的伤。直到大局已定,才在63分钟时被卢琳替换下场。

  黎智星疲兵力拼

  坐在开往赛场的大巴上,黎智星还不知道即将踏上的延边人民体育场的场地情况,因为他昨晚8时许才与卢琳一道风尘仆仆地赶到延吉。作为十运会广东队的绝对主力,黎智星打满了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全部4场比赛,已经疲惫不堪了。广东队小线出线后,他又在昨天早上从武汉经停北京飞往延吉,整个旅程长达10小时。作为首发,他不仅全场奔跑走位接应,而且不惜力气地主动逼抢对方前锋。也许是天道酬勤,黎智星在第37分钟时终于在前场抢下对方后卫赵铭的球,长驱直入打进扩大战果的一球。本报记者 徐扬扬(本报延吉专电)(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