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巡回赛:金牌仍然全属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珠海电 记者 梁劲松报道:国际泳联(中国)跳水巡回赛比到昨天,金牌依然无法逃出中国的手心,六名(对)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非冠即亚,外国选手尽作陪衬。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吴敏霞和李婷的夺冠显得比较轻松,这两名奥运冠军配对无论是难度还是稳定性都技高一筹,最后得分为314.70,方敏/侯媛媛排第二,美国的安德伍德/克莱格只好拿铜牌。

  随后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澳大利亚的雅典奥运冠军纽贝里拼足了命,也未能与队友图尔基赶上两对中国小将的步伐。贾童/陈妮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329.24分夺冠,梁佩玲/赵沁心排第二,剩下的铜牌再分给纽贝里/图尔基。

  晚上的男子单人三米跳板决赛,只看王峰和徐翔两名中国选手在激烈争金,最后王峰以不到9分的微弱优势胜出,徐翔屈居亚军,澳大利亚新人米特凯姆获得第三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