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车仔”开足马力奔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英超还剩下最后7轮比赛,“车仔”切尔西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3分之多。凭借古德约翰森的梅开二度,切尔西以3比1客场轻取南安普顿,一只手握住了联赛冠军奖杯。

  再赢三场就是冠军

  “他们(切尔西)在上半时做过什么?我们的门将之前没有作出一次扑救,却丢了一个球!”赛后,南安普顿主帅雷德克纳普一脸无奈。带着联赛两连胜的余威,南安普顿今晨在主场的确打得相当出色。前20分钟,切尔西竟然连一次射门都没有。直到第22分钟,凯日曼为切尔西赢得一个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兰帕德的射门打中对方后卫偏转入网。说到这个任意球,雷德克纳普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凯日曼就会在我们半场摔倒,结果就换来这个任意球。裁判作了一次可怕的判罚。”

  不管雷德克纳普怎么抱怨,切尔西在此后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第39分钟,古德约翰森接约翰森的横传推射破门。虽然菲利普斯在第69分钟为主队扳回一球,但古德约翰森在第83分钟抽射远角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由于之前排名第二的曼联本轮被布莱克本0比0逼平,获胜后的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只要再赢三场联赛,本赛季英超冠军就铁定留在斯坦福桥。本场比赛,德国中卫胡特难得地首发出场,并且成功冻结了对方身高2米02的高中锋克劳奇。他承认,兰帕德的进球的确有些运气成分,但接下来的两个进球显示了球队完美的合作。“穆里尼奥没有跟我强调什么。每个人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只要再赢三场,我们就能夺冠。”由于被欧足联停赛两场,穆里尼奥可能无法指挥与拜仁的两场欧联四分之一决赛。顶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胡特坚定地说:“我们只想拿下拜仁,好让教练知道我们多么在乎他。当然,球迷们最好能把斯坦福桥的气氛搞得和诺坎普一样好。”
英超:“车仔”开足马力奔冠军(图)
图片说明:南安普顿勒索克斯(左)只能目送兰帕德起脚得分

  (本报专稿)

  纽卡二将大打出手

  切尔西继续领跑,这根本不算什么新闻。本轮英超最大的新闻发生在圣詹姆斯球场,纽卡斯尔的代尔和鲍耶居然在比赛中自己打起来了。

  刚刚决定再打一年的希勒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续约后的首场比赛就这么“精彩”。开场仅7分钟,安赫尔就为维拉首开纪录。到了下半时,客军又连续两次获得点球机会。巴里梅开二度后,纽卡斯尔不仅以0比3落后,而且在第73分钟失去了吃到红牌的后卫泰勒。

  正当失望的球迷陆续开始离场时,最精彩的一幕在第84分钟出现了。当时,鲍耶跑过代尔身边,两人莫名其妙地撇开比赛开始斗嘴。随后,代尔一手掐住鲍耶的脖子,后者立即拿出当年暴打亚裔青年的劲头,挥起老拳回敬起来。对打中,鲍耶的球衣被撕破。看着两名坏小子的对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用纽卡主帅索内斯的话来说,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首次见到这样的怪事。早在1995年布莱克本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联比赛中,两名英格兰国脚巴蒂和勒索克斯就曾在比赛时大打出手。没想到10年后,居然又有两名后生接过前辈的枪。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主队后卫卡尔。不过,他根本就拉不开打在兴头上的两人。若不是巴里硬是将两人拉开,这场打斗可能还要延续下去。“真的,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事。”事后,巴里也觉得这有点不可思议。经过与助理裁判商量,主帅奈特将两人一起罚下场。自从1996年以来,还从未有一支英超球队在比赛中以8人应战。

  代尔和鲍耶的怨气似乎始终难以消退,两人甚至在球员通道又动起手来。无奈之余,素以铁腕治军著称的索内斯也毫不客气。经过现场调查,他认为代尔是无辜的,而主动出击的鲍耶“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辩护,他必须接受任何可能的处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