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开锣鲁申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2005年中超赛季昨天正式开幕。三场比赛,上届中超霸主深圳队主场未能战胜新军武汉天龙队;初具霸主地位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上海国际队;已经歇业一年的谢晖昨天代表上海申花队出战,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

  深圳队面对的中超新军武汉天龙队,深圳队仍没有摆脱赛季首场不胜的宿命,0比0被
武汉队逼平。球迷对新赛季的中超并不热情,现场球迷没有超过1万,场面十分冷清。

  中超新赛季的揭幕战在山东济南进行,山东省体育场全场爆满,场面十分热烈,面对上海国际队,年轻的战将崔鹏在第35分钟时利用李霄鹏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先下一城。第55分钟,新入选国家队的国际队的李彦以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在补时阶段,李金羽接宋黎辉的传中球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锁定胜局。

  在申花队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已经一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谢晖发挥神勇,不仅攻入了中超2005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还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了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国脚孙祥也成了这场比赛的功臣,为谢晖两次助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