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敏霞/李婷3米板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珠海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配对后首次亮相的吴敏霞/李婷一举摘走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新人贾童和名将王峰赢得第二枚金牌。

  在昨天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李婷技压群芳,以314.70分夺冠。另外一对中国选手方敏/侯媛媛和美国选手南·安德伍德/卡·克莱格分获银牌和铜牌。比赛结束后,吴敏霞说:“我感觉发挥得还可以,但由于配合时间太短,不够默契,今后还有待努力。”
李婷则对自己比赛中的一个失误表示了遗憾。她说:“我还是经验不足。”

  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被贾童/陈妮夺走。男子3米板冠军被王峰夺得,徐翔获亚军。在昨天夺得金牌后,贾童和王峰在本次比赛上均已经拿到了两枚金牌。今天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的比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