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茵宝五人制感受星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4月23日,茵宝杯北京五人足球赛即将重燃战火,近3000名足球爱好者将欢聚工体,享受足球的快乐。

  此次赛事秘书长王品熙介绍,今年,茵宝杯北京赛区铺设了人工草,北京球迷成为了全国5个赛区中享受人工草的独一份。据了解,荷兰昙卡赛尔隆和其合作伙伴北京火炬天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无偿为北京赛区提供了6000平方米的人工草。荷兰昙卡赛尔隆是国际著名
人工草原材料制造商,正是昙卡赛尔隆推动了国际足联把人工草写入竞赛规程,成为比赛使用场地,皇马、曼联等俱乐部的训练场地都采用了人工草。

  “2005年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五个城市举办。北京赛区比赛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记协和北京工人体育场承办。4月23日、24日和5月5日、6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共分初中组、高中组、公开组、新闻媒体组、女子组5个组别。目前报名工作即将截止。所有参赛球队的队员都将获得茵宝赠送的比赛服一套。各组前三名还将获得奖金。

  网络编辑:张宁

  中甲烽火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